close

  
  警方在兩男子身上查獲兩把管制刀具 華商報記者 黃利健 攝
  華商報訊(記者苗巧穎)11月11日晚,未央警方出動300餘警力,突擊檢查了有著近萬名流動人口的南北玉豐村,發現有黑網吧、黑診所、持管制刀具、售淫穢光碟等諸多違法行為。
  南玉豐村和北玉豐村,這兩個城中村位於漢城街辦以南的石化大道路兩側。暫住人口近萬人,有小旅館、美髮店、足浴店、洗浴店、游藝廳、歌舞廳等共計100餘家大小休閑活動場所,一直都是治安管理難點。
  昨晚8時,隨著未央分局局長薛勇一聲令下,9個突查小組的300名民警分散進南北玉豐村內,清查行動開始。
  民警隨後在北玉豐村一家商店後面的計生用品店的貨架上,發現有淫穢盜版光碟100餘張,售賣者被帶回調查;隨後,在該村查獲一家黑網吧和一家黑診所。在南玉豐村一招待所內,兩名小伙沒有任何有效證件,民警從一小伙身上搜出一把管制刀具,兩人當即被帶回調查。
  截至昨晚11時發稿,未央警方共清查出租房屋64戶,小旅社52家,查封兩家黑網吧,查獲管制刀具13把,帶回18名嫌疑人。
  (原標題:未央300警力夜查城中村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bb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