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湖北消息 據新京報報道:湖北房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29日中午發佈的通稿披露,當日清晨發生在房縣的交通事故,致17人受傷,截至12時,其中兩名重傷者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。
  據房縣政府新聞辦的通報,肇事者鄧仲昆,男,1980年5月生,系房縣九道鄉八里坡村一組人,已被警方控制。
  據初查,鄧仲昆疑因感情糾紛傷人後駕車逃逸,在駕車逃逸過程中,造成多人受傷。
  據介紹,鄧仲昆身高1.6米左右,較黑,患皮膚病,一直沒好。“從脖子以上到頭部的皮膚,都有皮膚病,特別是臉上,有很多瘡。”八里坡村一位曾教過鄧仲昆的男性老師描述。
  一位要求匿名的八里坡村幹部介紹說,今年34歲的鄧仲昆,尚未娶妻生子,“一直打光棍”。
  據悉,肇事車(見上圖)是鄧仲昆當年打工時購買。駕車撞人前,鄧仲昆持刀砍傷一名陳姓女子和其5歲兒子。官方通報和村民的說法均稱,鄧仲昆與該女子是情人關係。
  29日,房縣警方通報稱,目前除2名重傷者搶救無效死亡外,其餘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救治,善後工作正在有序開展。
  (原標題:疑因感情糾紛 持刀砍兩人後男子駕車撞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bb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